0

不再更新。

我心血来潮想要整理这里的博文,有时会停下来看看自己以前胡说八道的东西,评论有时也顺带瞧两眼,发现一件令我自己都觉得讶异的事,总觉得这不像我干的似的,火气贼大,一言不合就怼评论者,现在觉得非常愧疚,但是又抑制住那种想立刻给人家回个赔礼道歉的私信的冲动,过去这么久了,也许别人早忘了,何必再让人想起来又生气…但是自己心里还是过不去,非常抱歉,真的,我以前脾气太坏了,还爱上纲上线的,得罪一些留言的人了,真的很对不起,如果曾经被我莫名其妙的语气冲过,看见这条还请多多宽心,原谅当时那个愣头青一样的我,我也很后悔,给你们添堵了。
今后不会发生这种事了,我保证。

评论
热度(7)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