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再更新。

从前天看到《二十二》的海报,到见到朋友圈已经有人买票看了,并没有多久,各大公众号就爆炸式的推送相关的消息,有夸人文情怀的,有骂消费痛苦的。
我看了几篇所谓消费别人痛苦的,反复在问的一句话是“她们想不想被拍成电影,你怎么这么残忍能对着你奶奶似的老人,问出你裤子是怎么被日本人扒了干的”,你担心的可真多呀,不过光是看这质疑,我倒觉得好笑,问问题也得有技巧吧,有的人能把话讲的克制温柔,有的人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至于电影里怎么问,我还没看,但下意识就感觉这号的说法仿佛他来蹭热度似的,你心也挺脏的。

昨晚有个场次和我时间安排冲突了,好像在本地排片量不大,今天似乎还没有场次,不知道什么毛病。

看一下是要看一下的,不然听几个公众号吹逼,仿佛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在明天就能迈进自由文明每个人都充分发展的大门了。

评论(13)
热度(12)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