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再更新。

为了显得合群,做了一些白费力气的努力,啊,妈的。

所以说真正的学子都是不在乎生活的边边角角方方面面?!只有我这种以宿舍为牢的废柴才觉得住的舒服是一切条清理顺的基础吗?!

没有洗衣机!!!我会死的!!!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风轻云淡!!!!没有就没有呗,大不了干洗咯。喂!!!!你的钱是大风刮来的!!我不是啊!!!

果然我这种性格的人只能做个普通的家庭妇女,根本不能做大事,各位一开口就让我长见识,“我在美国的哥哥”,“我去台湾交换的时候”,“我之前在xx游学”……真是的,我为什么好死不死要挤在这些我根本高攀不起的人里面。🙄

洗衣服多么重要的一件事啊!!!你们不要老是看远方和诗啊!!!!眼前的脏衣服还没洗呢!!!

啊,我只能做家庭妇女,搞什么学术啊,现在就想退学。

应该我的毛病更多一点……不怪别人,但是我还是受不了和别人住一起……我真的很多毛病……我真的很多毛病……

我要换微信号…我一定要换……
本来没觉得和现实脱轨……为什么你们看不起看动画片漫画的…我他妈是在看现实版《闪光少女》吗???ACG有这么值得讽刺吗???我去,你以为你喜欢微博上垃圾段子手和星座营销号就很高档吗!!!!看两篇《自然》《华尔街日报》就月薪三万吗!!醒醒吧辣鸡,你还不是跟我这种肥宅住在一栋破楼里还没有洗衣机!!!!

好吧,你格局很大很大很大!!!!

评论(40)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