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再更新。

一整天的沮丧,下午依然我沉默的度过了讨论会,因为我羞于张口说我破烂的英语。会议结束后,我又在学校里走了一圈儿,可高楼都有门禁,想参观下但进不去,作罢。

走了出去,在中关村冷风飕飕的街上想进个商场买只口红让自己高兴些,结果一进商场就被一堆推销的大姐大哥给围住,我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寻思着还是回住的地方,但住处没有桌子,便到附近这栋叫大恒楼下的星巴克坐着搞我前天晚上绞尽脑汁却还写的和屎一样的开题报告。

今天唯一的受宠若惊是刚刚星巴克的店员小哥过来点点我的桌子问我外面冷不冷,我摘下耳机有点懵,没明白他在说啥,他说我坐的离大门太近了,晚上冷,让我到里面的位置坐暖和。我连忙答应他,就抱着电脑让开了,他收拾了一张桌子给我,又拖了一只椅子给我放书包。

谢谢你,我和他真诚的说了两遍(我觉得挺真诚的?)。可是觉得还不太够。

评论(1)
热度(5)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