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再更新。

我嫉妒每一个能找到所爱的人。

就算是只爱一阵风一缕烟都被我嫉妒。

温柔爱妒,必须可爱在别人身上。

行叭,又到了一年几度想结婚的时刻,我想结婚的理由是,我可以大大方方的爱对方,大大方方的让对方也爱我,不再隐晦。

只是我结婚的要求太多了,光丁克一条就够我单身半辈子的,也许那个对方与你共进共退了二十年,转头找了个窈窕淑女或俊朗青年。破釜沉舟可能说的就是我这种没有为离开准备余地的人。

可能你跟我一样从不做在谁的臂弯里醒来的梦,我的梦里有无休止的跑酷,但是容不下多一点温存,像撞破了硬汉的本色。铁汉的柔情和他黝黑脸上难寻的红晕一样不多见。

我不要做铁汉了,我想做嘤嘤少女。

醒醒,起来搬砖了。

评论
热度(23)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