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再更新。

九月到现在,有说不清的痛苦与喜悦混杂着。
觉得老师都是极其鄙视我们的,老师是极其喜欢男生的,老师的希望如果我们没有达到,他们就立刻表现出失望,一点余地都没有,我觉得只是换了个场景去工作一样,读研和工作这样看没什么本质区别,虽然文科老师并没有什么老板可称,但一样都要看脸色做事。
我不大愿意和本院的同学一块儿,他们都极其正经且内向,虽然我觉得每人都有颗闷骚的心,但外在上正经的像一潭死水,慢慢的就和其他院的走得近了。
似乎没有在这个环境里的一些人,都在用极其羡慕的眼光观察我,我感觉的到,但会因此羞愧的想要赶紧逃窜。配不上,是我最老实的想法,想从这种聪明人的规则里退出,让真正聪明的人进来发光发热。

评论(7)
热度(8)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