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再更新。

吃饭的小事。

吃过最久的一家盒饭,是去年暑假,吃了近三十天,几乎每顿都会点他们家的,虽然期间有几顿饭实在忍不住跑出去吃了大餐,但我饿了的时候就会想到他们家的酸辣土豆和青椒肉丝盖饭。

因为我现在又在吃盒饭,我再也没吃到过那么让我翻来覆去想吃的土豆丝。

昨天的外卖是之前点的一家,也算是常客了,他们家每次送餐的小伙子,到之前五分钟就来电话让下楼拿,也算是掐准了时间,很节省,但他在一边离我较远的门,我要绕一个大圈子,昨天我接过外卖正要走开,他叫住我说,你是不是住在另一边?这样吧,下次点单,我给你送到那边的大门吧。我说好的谢谢,然后他外放着手机里动次打次的口水歌骑车走了。

有那么点高兴吧,很考虑客人的人。

今天点了一向喜欢的鱼香肉丝,但竟然放了姜末和蒜泥,下不了口,土豆丝虽然颜色清亮,但没有滋味,分量很足,可两样我都只吃了几口,现在我就没胃口了,有些浪费。

我最不喜欢的是有家叫百粥坊的店,因为我很喜欢粥,所以对粥店有苛刻的看法,他们家总让我觉得不舒服,粥店的环境像是个咖啡店,而服务态度像大排档,上菜分量如同日式茶点,餐巾纸总是强制收费。

粥这样亲切的食物,怎么说,也不该在这样的氛围里吃的舒服。

评论(20)
热度(10)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