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再更新。

熬夜看学生给我卖的安利《大泼猴》,搜了下评价竟然意外的不错,而且还拍了影视剧???目瞪口呆,这世界上我不知道的事太多了,竟然还有赤西仁???这是什么骚操作???准备赶紧把这本小说看完,估计是他最近的心头好,我一说跟我说说你喜欢的网文,他不太好的普通发就脱口而出一句“大泼猴”!想让他会用词,会写句子,只好从这里下手了,我怎么形容他的汉语写作水平呢,大概和我的英语写作水平有的一拼吧,一直都是陈述句,人称词开头,他他他,我我我,这个那个,没有什么修饰,又很板,仿佛讲这个本身让他很喜欢的小说变成了一件和我汇报工作的简要文件,估计懒一懒,这篇感想只能靠我心灵感应才知道了。

算了算了,刷文去了。

评论(6)
热度(4)
©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