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再更新。

今天给小孩讲课本,我语速快是一回事,小孩理解快是一回事,还有我准备的内容少了,结果一个小时竟然没撑够,还剩一分多钟,我只能尬聊,小孩又内向的很,话不多,每次回答问题就“嗯”、“对”、“懂了”,我设置的一些提问感觉都白搭了……所以我自我感觉非常不好……语文书我也讲不出花来,买了教辅的快递还没送到,网上的材料我也不敢抄,自己编来编去,一篇文章尬到四十分钟的讲解加延伸,为下一次讲课捉急。我真怕家长来找我撕逼,或者不撕逼直接投诉我浪费时间。。。

-------------
我是很担心啦,于是跟家长沟通去了,这个家长也是“好”、“嗯”、“行”,😂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想和她商量一下修改教学计划,变成应试课,家长虽然一秒同意,但是也没有什么别的想说的了,就ok,😂我他妈有点怀念另一个我说一句,她问候我十句的热情家长了。

-------------

为什么赚钱还会被家里骂????我他妈真不懂。

评论(22)
热度(7)
© 0 | Powered by LOFTER